close

那天是BEAR的生日 想說找個好吃的餐廳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雙主菜"這關鍵的字眼 整個就被吸引過去

於是就決定了這次慶生的地點

 

慕斯卡在公館捷運站附近 交通算是方便

不過顏色不明顯的招牌 讓我差點沒看到它~

 

來到這裡 當然就是為了雙主菜而來囉

 

所以就沒有拍第二頁的單主菜套餐了

有注意到嗎? 299 不加服務費喔!! 很划算吧!!

 

點完餐點 首先上來的是起司巧達濃湯

 

裡面有些許的培根 配上濃湯 整體來說還不錯喝~

接下來是餐包 整個黑色的一眼就能看出是用麥下去做的

還有附可以塗的醬料喔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問題

我想把麵包割開 結果卻把它割的不成麵包樣><

 

吃完前菜之後 就是期待已久的雙主菜啦!!

我點的是蒜香奶油培根焗烤飯

BEAR點的是奶油煙燻雞肉義大利麵

 

另外一道主菜則是香烤雞腿排佐黑胡椒醬跟香烤雞腿排佐特製紅酒醬

 

 

 

每道菜都很好吃 只是兩個人都點雞腿排實在是有點可惜

推薦大家點的時候 兩個人都點不一樣的 這樣才可以交換吃到不同的口味

在吃煮餐的同時 餐廳很貼心的送上果醋 給我們解解膩~(可以續喔XD)

其實吃完前菜加主菜就已經飽的差不多了

但是...甜點是用另一個胃裝的喔(誤) 所以要繼續吃下去~

  

這是BEAR點的奶烙 (忘記拍我自己的了)

飲料的部分 兩個又都一樣的冰奶茶

(看到有腳的杯子 不禁就想這樣拿啊~)

奶茶就顯得普通 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還是我沒喝出來!?

 

 

 

 

 

就整體上來說 慕斯卡是家不錯的餐廳喔

價格平價 裝潢簡單舒適 店員服務都不錯 值得大家來品嘗~

 

 

慕斯卡和風洋食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60巷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