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以久的台中行 終於在三月初去了

這次的旅行內容我覺得還滿豐富的

第一天是到新社看古堡 再到大坑走情人橋

第二天則是騎車殺南投到九族文化村看海賊王特展 看完之後再到鹿谷的妖怪村參觀

接著再回到台中東海商圈吃12盎司大雞排 再找大學同學敘舊

第三天則是到月眉旁邊的天馬牧場看草尼馬

下午則是回到市區看"陣頭"最後一段戲的拍攝景點---圓滿劇場 與非常適合外拍的刑務所演武場

 

原本是計畫順利的旅行 卻在客運到達下車之後開始了許多不順遂

我們在台中中港轉運站等79號公車 準備要到租機車的地方

但不知為什麼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卻不見公車出現在門口

原來他已經在外面 等時間一到他就開走了啊!!

他大概是以為總站沒有人要搭車吧...

 

後來只好去招計程車前往 不然下一班公車要等好久

就在我們到了租車地點下車之後 BEAR突然跟我說"啊!我的手機掉在計程車上!"

車子也走了根本來不及記車牌號碼 打回去也一直沒接 所以只好先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但是往民宿寄放行李的路上 我一直心情灰暗 想說怎麼會這樣啊~ 智慧型手機就這樣不見哩...

BEAR看我一邊騎車一邊難過就跟我說"我都沒關係了 你是在難過什麼啦~"

好吧~如果他都這樣說了 我也只好轉換一下心情

 

 

 

到了為在美術館附近的小義大利餐廳 我才瞭解到

原來吃好吃的東西 真的可以改變心情啊

那邊除了東西好吃之外 景色也是相當的獨特 就好像到了歐洲的街道 非常適合街拍喔~

 

 

接下來就是騎車到新社看古堡 那邊充滿著中古世紀的味道 而且到那邊之後 天氣逐漸好轉

整個過程相當愉快 後來回到一中街稍作休息之後打算晚上到大坑情人橋逛逛(晚上更漂亮喔)

不過晚上卻接到BEAR同學打來的電話說大坑那邊在下雨@@

所以只好在民宿休息 繼續明天的行程

 

 

沒想到一醒過來 打開窗簾一看 外面在下雨啊啊啊!!!

整個人都燃燒不起來...再加上睡意十足 只好繼續躺下睡覺

再醒來已經是下午兩三點了 我們就先到位在一中街的JANE&TONY填飽肚子

由於剩下的時間不夠去南投玩再回來 所以只好直接去找大學同學麵麵 他正在幫家裡的麵包店顧店

我們兩個就義氣相挺的當一日小天使~

 

這家麵包店位於東海商圈 在12盎司大雞排的對面 那天我以為來的人已經很多了

沒想到麵麵跟我說 人最多的時候店裡面都是人呢!! 可見生意有多好 麵包有多好吃

結束了小天使的任務之後 我們回到民宿休息 滿心期待第三天的行程可以順利進行囉~

 

 

 

沒想到 第三天早上起來 還是在下雨啊!!

只好先看看電視吃吃早餐等雨停 好不容易等到雨停了

沒想到連一半也還沒騎到又開始下大雨了~

只能很失望的回到一中瞎逛 後來 打給在新竹打大專盃的朋友們 問到該去哪裡之後 我們就默默的離開台中了

原本以為 可以完全霸制台中的 但是事情沒有我們想的這麼簡單 台中還有許許多多的景點 等著我們去遊玩

相信在以後還是會看到我們在分享台中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全站熱搜

    餅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