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來到 當然就是要出遠門 散散心 

準備好迎接假期結束之後的挑戰~

 

這次來到高雄 我們決定先在高鐵下車的左營附近遊玩

首先 是在左營站旁邊的彩虹市集 不過他最有趣的一樓不能拍照 有點可惜

 

所以只好介紹旁邊新光三越的公仔展囉~

不用錢喔~ 找不到事情做 也可以來吹吹冷氣

 

首先一進來就看到很多以運動項目為主的公仔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奧運的關係啊~~ (鴨子超可愛的)    

 

(這是跨欄~)

  

(羽毛球也亂可愛的~)

 

運動項目結束之後 就是各個設計師的創作

我記得這個 以前有流行過一陣子(是全家公仔吧~)

  

(這麼可愛怎麼打的下手~~)

 

 

上面這個系列也蠻可愛的

 

 

再來 是看了會"會心一笑"的大同寶寶戰隊XDD

 

看完可愛系列之後 來看看真人系列吧~

左邊的藍波老師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像的 像到我旁邊的NONO差點看不出來~

這個看得出來嗎? 是電影"魔戒"裡面的亞拉岡喔!!

這張個人覺得超酷的 但是認不出來是誰~

每個細節都做的好仔細 跟真的一樣

 

接下來是電玩跟漫畫的角色喔~ 我想大家應該都認的出來~

(但丁)

(宮本武藏)

(摩登大聖)

(呃...人中之龍的男主角 我忘記叫什麼了~)

(櫻木花道!!)

 

(驚聲尖叫 不過這作品給我的感覺 比較像驚聲尖笑XDD)

 

 最後 是設計師拿著自己的公仔 出去外拍~

(超可愛的拳擊比賽)

看這個展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日的關係 再加上又是上午 整個展區只有我們兩個人

其實展覽的內容是不錯的唷~ 展期也只有一個月 請大家好好把握啦~

 

 

 


新光三越左營店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

(就在左營高鐵站旁邊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新光三越 公仔
    全站熱搜

    餅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